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频道列表

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荣获商务部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2012-04-11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06年全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选活动揭晓,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长安汽车获得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 

  此次活动,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共推荐736个品牌参选,最终有13个自主品牌汽车入选“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入选品牌均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属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此前,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及R&F睿富全球排行资讯集团联合发布了2006年中国品牌价值报告, “长安”品牌以133.58亿元名列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前10名。 
  
   


收藏
评论
突破核心网络业务,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入围运营商亿元项目
10月18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标包7—9)中标候选人公示》,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标包9(NFV计算服务器)的第二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477,250,351.13元(不含税),中标份额30%。结合之前发布的《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标包1-6)中标候选人公示》,在此次集中采购中,神州数码信创自主品牌的神州鲲泰服务器共入围四个标包。

0评论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