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频道列表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借力尖端技术方案提升业务

2020-10-12中国军工网

展会上展示的下一代技术创新方案和观众的踊跃参与证明了北京InfoComm China 在当今不可预测的经济形势下, 依然确保业务连续性和不断增长,保持其枢纽地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已于2020年9月30日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会,一如既往为展商和观众营造良好的交流环境,促进合作关系。今年的展会非常适时,展出了许多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和其他智能技术等在内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现了这些前沿技术如何在疫后的环境中,助力企业增强竞争力,并利用技术能力探索新商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展商来说,这一届的展会更深具意义。经过多个月的远程办工和虚拟通信的沟通方式后,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提供了一个让展商和客户再次恢复面对面洽商和交易的宝贵平台。是以,展会成功吸引了30,866名行业代表前来参观,为各自企业寻求革新方案,探索无尽的新思维和待发掘的市场机遇,以更完备地驾驭新常态中的各种挑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协作营销部门经理李浪平先生说道:“我对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的买家数量和质量都很满意,我在展会上会见了潜在的客户并愉快地进行了洽谈,本届展会对我们开拓实际的客户群体并开展业务有很大的帮助。”

佛山市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工程师路程先生表示:“展会上的参观者流量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展会开始之前,大家都普遍认为,第一天的参观者应该不会太多。但实际上,如果环顾四周,几乎每个展位都有参观者在洽谈生意。”

舒心及富有成果的展会体验

为确保所有现场参观者的健康和安全,主办方采取的一系列的预防性举措,包括强制必须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等。以上措施并未浇熄会众对展会的热忱与兴奋。展位上和会议室里,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进行了积极活跃的洽谈和互动,同时成功建立了无数广泛的商业交流,表明了展会质量和观展体验并未受到任何外在因素所影响。

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技术总监鲁阳先生说道:“展会首日的人气很旺,我几乎70%的时间都在展位上与前来的买家沟通交流。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作为一个国际性高端音视频视听的集成展会,与会观众都是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他们都带着想法与需求前来参观。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还能在本届展会上接触到新客户,这点让我们很满意。”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再一次地为展商成功交付了高素质的专业参观者,更巩固了其在推动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

展厅遍布琳琅满目的创新技术及集成体验方案

本次展会上云集了超过45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许多领先和知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品牌,以及100多家首次参展的企业。展商的踊跃参与,是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作为行业领先的首选商贸平台的有力支持,也再度证实了展会主办方在史无前例的条件下能够有效安全地举办这次展会的能力。各海内外参展商对这个展会充满信心,包括科视、快思聪、巴可、爱普生、松下、华为、飞利浦、博诣、舒尔、Bose、铁三角、d&b audiotechnik和Dataton AB等,更少不了本地知名厂商,如奥拓、利亚德、艾比森、联建光电、洲明、长虹、TCL、大华、宝疆科技、中科极光、台电实业、迪士普和MAXHUB等。

首次亮相的初创企业展示区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展区由大会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和深圳留学生创业园联手合作,到访的参观者成为首批最先见证超过25家创企公司展示的仍未面市或即将推介的的创新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下一代集成体验解决方案。

北京航天科达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结构工程师薛雷第一次参观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他表示:“我在展会现场找到了与现负责项目相关的解决方案并且能利用这些技术到业务发展中的,另外,现在也认识了些品牌和供应商,也找到了些合作伙伴,回去后续再继续跟踪洽谈了。”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说:“年初新冠疫情大流行爆发后,业务运营受到干扰,人员流动受到限制,出于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无法确定今年的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能否如期举行。但是受到众多参展商的鼓励,以及展会场地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给予我们很大的信心以继续坚持筹办展会。各方对于这次展会积极的回应和反馈,使我们感到振奋,也证实了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同时更证明了参观者和行业代表对展会的绝对信心。”

高峰会议上遍布灵感启发与机遇

与展览会同期举办,为期三天的高峰会议一共吸引了5,589名与会代表,分别来自于垂直行业企业、教育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公共服务机构等。大会今年再度与包括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广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和《中国计算机报》在内的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呈现了53场具高度针对性的会议和论坛,确保了与特定行业的学习深度和相关性。

本次新增的峰会环节 – 视听经理日 – 成功吸引了不少从业者和经理的积极参与。会上更分享了多个丰富的项目和运营管理的不同经验,让座上许多与会代表都能够满载着与其专业工作相关的宝贵知识和信息,受益而归。

NIXT会议继去年成功首次亮相之后,今年再次盛大回归。与会代表们对演讲者和讨论内容的质量都深表认可。讲师在会上分享的关于六种主要的新兴技术,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技术、智能可穿戴设备、扩展现实和5G的变革力量的案例研究,以及分析这些技术在媒体和娱乐、制造业、零售、智能城市和交通运输等各个行业中的冲击,都让与会者获益匪浅。

SDVoE联盟中国副秘书长郭浩航说道: ”北京InfoComm China的高峰会议这个信息交流分享平台,不仅能让各行业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更能为行业人士提供互相学习的好机会。我们作为一个音视频转向IT(AVoIP)的一个联盟来说,非常需要融入像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这样的平台里来,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将我们的理念与整个生态扩散给音视频和IT的行业人士,我认为这是峰会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的帮助。目前,我认为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是今年疫情以来我看到的最好的一个展会。”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下一届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定于2021年7月21-23日在中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欲知更多相关信息和预订展位,请登录www.infocomm-china.com 或www.ifcshow.com。

收藏
评论
高浣勤 June Ko 加入 InfoCommAsia Pte Ltd 获任为新任执行董事
全球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协会 AVIXA 与笔克集团,作为InfoCommAsia Pte Ltd (IAPL) 的共同所有者,今天联合宣布将委任高浣勤(June Ko)女士为新任 IAPL 执行董事,接替即将于今年七月底退休的陈庭福(Richard Tan)。高浣勤女士目前在全球景点行业协会,也是全球性商贸展会及活动的主办单位IAAPA 担任亚太区运营执行董事兼副总裁。

0评论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