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频道列表

木易科技携手華碩致力永續發展 破百項創新驚豔COMPUTEX

2023-10-31华硕官方

5月30日至6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4樓華碩展示區M0510/M0810盛大登場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揭幕,ASUS與ROG玩家共和國盛大發表旗下各項創新成果,橫跨個人、商務、電競與智慧醫療領域,包括全球最薄13吋OLED筆電ASUS Zenbook S 13 OLED (UX5304)、最輕僅990克的商用筆電ASUS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以及全球首款教育用14吋強固型二合一筆電ASUS BR1402F,與風格效能兼備的ASUS VX系列顯示器;朝聖級ROG展區針對遊戲玩家,有數款搭載「ROG Nebula霓真技術電競螢幕」的筆電新品可供賞玩,ROG Phone 7結合空氣動力風扇 7享受2.1聲道劇院級震撼音效,電競掌機ROG Ally亦華麗現身,邀請玩家解鎖嶄新可攜式遊戲體驗。

身為全球最薄碳中和OLED筆記型電腦,ASUS Zenbook S 13 OLED (UX5304) 超薄1公分與輕盈1公斤的靈巧外型,成為全場焦點。擁有磐石灰與紳士藍雙色選擇,磐石灰版本採用獨家ASUS電漿陶瓷鋁合金,透過對環境影響極小的浸泡製程,成就出色的背蓋質地,提高耐磨性、散熱、硬度和使用壽命;具備16:10 2.8K (2880 x 1800) ASUS Lumina OLED螢幕,獲得Dolby Vision、PANTONE®和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認證,並配備63 Wh長效電池。

潮流輕巧的ASUS Vivobook S 15 OLED (S5504),通過Intel Evo™認證,提供持久電池續航力、疾速連線能力,配備2.8K 120Hz OLED HDR NanoEdge螢幕、86%高螢幕機身比,以及HARman Kardon認證的音效系統,靈感隨行。早先宣布將於今年第三季登場、與街頭服飾品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的ASUS Vivobook S 15 OLED BAPE®限定版,收藏級潮流迷彩標識,更於COMPUTEX 2023搶先揭曉設計概念。

為確保可靠性和耐用度,2023年起華碩所有的新款消費性筆電機型(Zenbook/ Vivobook),都將接受極為嚴格的MIL-STD 810H美國軍規等級測試,涵蓋12種測試方法和26項測試程序,以承受最嚴苛的條件,為市場立下全新耐用標準。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