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频道列表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今日开幕:探索未来科技创新

2023-07-24中国军工网

【北京,2023年7月19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开幕,展示当今最先进的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创新思维和解决方案。展会从今天展至7月21日,这场领先技术解决方案盛会是参观者了解未来工作、生活、娱乐和商业等领域的新发展趋势和方向的绝佳平台。

与400家展商会面,发掘最佳行业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共有400家参展商,其中61家首次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奥拓、巴可(BARco)、京东方、科视 (Christie)、Digital Projection、钉钉、英特尔 (Intel)、利亚德、罗技(Logitech)、MAXHUB、松下(Panasonic)、索尼 (Sony)、深圳台电、腾讯、威创等全球和本地知名品牌齐聚9大展厅,展示应用于各行业领域里的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上共有超过300件为亚太地区或是在中国首次发布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欲寻求适用于自身业务发展解决方案的参观者,将在现场饱览及探索未来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从中获得极大启发和收获。

 

全新的“NIXT未来科技空间”初创展区

提供独特的视听场景应用体验

“NIXT未来科技空间”初创展区是本届北京 InfoComm China 新增设的一个特色初创展区,旨在突显中国强大的技术开发、生产和实施能力,展示初创企业的最新项目成果和创新应用技术。

在本初创展区,共有6家初创企业通过真实场景模拟,联合展示适用于不同领域 (如企业管理、教育、医疗、娱乐和零售) 的下一代视听技术解决方案。从手机小屏幕到超大显示屏幕,参观者都能领略到 VR、AR、虚拟空间、数字藏品和数字孪生等不同领域的融合和创新,突破物理和虚拟世界之间的障碍,为现场观众带来独特和非凡的体验。

同期高峰会议,覆盖五大领域

为各领域人士提供深入见解和学习机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领袖和行业专家齐聚本届北京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高峰会议内容覆盖5大不同领域的话题,其中包括为垂直市场终端用户和AV/IT专业人员而设的NIXT China 高峰会议和行业论坛,以及面向AV/IT专业人员的视听领袖论坛、视听技术研讨会及技术演讲。

在众多会议中,今年新增的“视听领袖论坛”以仅限受邀参会的形式举行,由AVIXA全球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协会首席执行官Dave Labuskes作主题演讲,分享未来3至5年全球专业视听市场趋势,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欲了解完整的会议议程,请到展会官方网站www.infocomm-china.com。

远见卓识的企业齐聚,为未来发展汲取科技力量

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说道: “我们喜迎展会创立17周年, InfoComm China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一直致力于展示领先的技术创新,推动各个行业转型升级,让企业经得起未来考验和实现颠覆性发展。今天,我们已经实现了初期愿景,培育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和推动中国专业视听行业的发展。过去三年,新冠疫情对专业视听行业的影响喜忧参半。但即使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北京 InfoComm China 仍继续为专业视听厂商及技术供应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商贸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技术如何能够赋能和改善日常生活、工作和娱乐当中。直到今天,每一种可以想象的可能性都成为了现实,并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

期待展会现场见!免费入场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 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展出至7月21日(本周五)。参观者可以通过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InfoComm展会) 登记参观,期待与您一同见证一段充满启发性的探索和学习之旅。

关于 InfoCommAsia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的主办单位。InfoCommAsia 主办的展会每年在中国、印度和亚洲举行,将全球和区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垂直市场最终用户以及与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供应链市场联系起来。


收藏
评论
专业视听与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将于4月17-19日举办
北京,2024 年 3 月 11 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将于 4 月 17-1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CNCC)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重磅回归,将带来一系列领先的音视频产品及技术、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教育学习机会及行业联结、开拓人脉的平台,激励和启发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领导者、管理者、专业视听/IT 行业人士,共同探索以创新技术推动业务发展。

0评论2024-03-25

高浣勤 June Ko 加入 InfoCommAsia Pte Ltd 获任为新任执行董事
全球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协会 AVIXA 与笔克集团,作为InfoCommAsia Pte Ltd (IAPL) 的共同所有者,今天联合宣布将委任高浣勤(June Ko)女士为新任 IAPL 执行董事,接替即将于今年七月底退休的陈庭福(Richard Tan)。高浣勤女士目前在全球景点行业协会,也是全球性商贸展会及活动的主办单位IAAPA 担任亚太区运营执行董事兼副总裁。

0评论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