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方案首页 频道列表

威达电工控产品在网络测试设备的应用

2012-04-11

广东东莞市近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世界IT产业国际生产基地,全球的网络产品如:网卡、HUB、交换机、路由器有30%是来自东莞生产的。对于生产一些高端的网络产品如:千兆网卡、千兆网交换机、路由器时,生产出来的产品要如何测试,选择什么样的测试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有某国际顶尖的网络设备公司需要生产一批特大数量的高端网络产品,该公司考察了东莞的十几家网络产品生产厂,除了考察他们的生产能力、生产品质、管理水平外,必须有一条是测试设备必须采用威达电的工控平台。这一条下来就淘汰了大部分的生产厂,只剩下三四家国际性的生产大厂。他们原有一些采用威达电的工控平台的测试设备,但测试设备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生产测试这批大单的要求,这几家厂商为了能拿到这批定单,纷纷上马测试设备,希望在第一时间得到网络设备公司的认可。
    威达电为了配合东莞厂商拿到定单,用最快的速度组织货源,威达电总经理亲自安排并指派客服工程师到机场提货并连夜送到东莞,通宵帮助东莞厂商装配、调试。
  为什么要威达电的工控平台的测试设备呢?
  1、我们先看看硬件配置:
  RACK-3200B 20槽全长卡工业机箱
  PX-20S2 17PCI高负载能力无源底板
  ACE-935A 350W高可靠、高纯净输出工业电源,+5V能达到44A的输出电流。
  ROCKY-3732EV 双CPU、双网卡工业主板,支持两颗PIII 1.26G Tulatin 512K cache 服务器 CPU,2G PC133 SDRAM。
  2、测试设备系统框图:
  


  

  
  3、采用威达电的工控平台的测试设备的优点:
  (1)CPU卡使用威达电的ROCKY-3732EV是因为该主板近年在日本、欧美的国际大厂类似设备中使用,效果非常好,他支持两颗1.26G Tulatin 512 cache 服务器PIII CPU,2G PC133 SDRAM。完全能满足工控机上的16片千兆网卡同时工作,能快速测试16口的千兆网交换机。
  (2)ACE-935A 是350W高可靠、高纯净输出工业电源,+5V能达到44A的输出电流。满足两颗1.26G/2G SDRAM 的CPU卡和16片兆网卡同时工作的强大电流要求。
  (3)PX-20S2是17PCI高负载能力无源底板,采用了4颗 INTEL的PCI桥接芯片,具有很高的PCI负载驱动能力,同时还有P10增强5V电源接头。
  (4)RACK-3200B 是4U高度、上架、全钢结构20槽全长卡工业机箱,具有很好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反对
收藏
华北工控高性能工控机在仓储自动导引车上的应用
但凡企业规模大一些的公司,都需要像样的仓储。更不要说那些仗着仓储吃饭的快递物流了。如今现代化、信息化的仓储,已经无法单靠低水平、人力为主的落后仓储模式了。智能仓储的推进与广泛铺设,的确提升了仓储的效率与层次。这其中就少不了仓储自动导引车的广泛应用。

0评论2017-09-22

华北工控嵌入式工控机在加气站的应用
由于天然气吊打化石燃料的环保优势,再加之这些年严峻的环境状况,让世界各国都极度推崇与推广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天然气汽车。另外,由于天然气的价格比汽油和柴油低得多,燃料费用一般节省50%左右,使得营运成本大幅降低,也促成更多的人购买燃气车或者将现有燃油车进行燃气改造。

0评论2017-09-22

威盛嵌入式主板ETX-8X90应用于游戏机中
上世纪80年代初,中国第一台电子游戏机在桂林诞生。几年后,电子游戏机以锐不可当之势,“踏”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电子游戏厅也遍地开花。电子游戏厅伴随着电子游戏的产生而产生。电子游戏机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两大部分组成。

0评论2013-03-26

研华船舶综合平台管理系统
由于船舶自动化的发展和船舶操纵能力、生存能力、可靠性、可维护性、经济性的需要,传统上各自独立的船、机、电和与船舶相关的系统,需要从功能上综合为一个系统,成为平台系统。

0评论20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