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视频首页 频道列表

枭龙越野车演示视频

2012-05-26简介3150
       枭龙系列越野车项目,早在1998年就已开始设计,历经10年,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枭龙车项目的主要设计者朱柏山先生是中国汽车界著名设计师,早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设计专业,毕生从事于汽车事业,有着40多年的汽车业内经历。

       枭龙汽车是一个系列的越野车家族。现有的产品包括长头车和短头车两大系列。其中有1.5吨-5吨(总重5-12吨)的各类不同载荷车型;分别有4×4和6×6及8×8等不同驱动形式;轴距和轮距可根据整车布置的需要有不同选择;在大部分总成通用的情况下,可变形出30多个不同的车型;枭龙汽车的零部件可100%国产化。

       枭龙汽车的显著特点是高通过性的越野能力,同时具备品种多、系列宽、动力大、造价低等优点,与世界上同等越野水平的车相比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枭龙汽车是可以全地形、全路况、全天候使用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可在-41℃至+46℃之间正常行驶。该车采用了具有轮边减速和中央充放气功能的门式桥技术,无论是“无路野行”的野外作业,还是军队战时恶劣路况条件下的行进,均堪称世界一流。

更多枭龙越野车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ajungong.com/comm/xiaolongauto/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