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视频首页 频道列表

虹润企业视频 风雨彩虹二十年

2017-10-12简介2230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简称虹润公司,创建于1995年,虹润科技园占地118亩,座落在风景如画的武夷山脉。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当年白手起家的仪表企业,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前列。

实施品牌战略,六大系列仪表品质达到国际一流。公司倾心研发生产的数显仪表、无纸记录仪、电工仪表与转速表、隔离器与安全栅、过程校验仪、传感器与变送器等六大系列产品,具有年产各类仪表40多万台的规模。通过严格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体系,大大提升产品美誉度。“虹润”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产品广泛运用各个领域,市场拓展卓有成效。虹润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生产、核电高铁、采矿冶金、石油石化、食品医药、机械电子、装备制造、农业环保等领域。在国内市场包括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等50多家的航空航天企业,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等10多家军工企业,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等多家核电企业。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