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视频首页 频道列表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视频宣传片

2017-10-29简介5800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詹阳重工 ”,Jonyang)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公司注册资本3.62亿元,主业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詹阳”系列轮胎式、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和特种应急抢险救援装备。

詹阳重工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工程机械企业,是中国率先研制液压挖掘机的知名企业。公司现已建成贵州省工程机械研究中心,同时还拥有博士后工作站以及省级技术中心,是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的研制已实现规模化和系列化。运用当今世界先进成熟的液压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配合工艺完善的机械制造能力和检测能力,再加上完善的质量体系(詹阳重工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和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生产的产品整机性能卓越高效,能够较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旗下产品覆盖6吨级至35吨级轮胎式液压挖掘机、3.5吨级至75吨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及特种工程机械,服务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煤矿、铁矿、有色金属等矿产能源开发;城市综合体、新农村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应急抢险救援。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