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频道列表

加速国防军事安全创新建设 东方通亮相第八届军博会

2023-05-05东方通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北京洞见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采取“成果展览+主题大会+专题交流”的形式,突出军事智能化,展示智能技术装备等领域的新成果,共同探索军事智能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东方通携国防办公系统中间件解决方案等重点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实现国防信息系统、装备的安全创新,是护航国防信息化、数字化安全建设的重要基础,对于提升科技力量,增强综合国力具有重要意义。在这一背景下,积极推动基础软硬件国产化,促进信息建设的安全发展,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此次东方通重点展出的国防办公系统的中间件解决方案,依托东方通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为国防信息化系统办公系统提供重要的运行支撑作用。TongWeb应用服务器是国内发布早、应用更广泛的国产应用服务器软件,具有安全创新、广泛适配兼容、合规安全等突出优势,性能上可与国际产品比肩,更加符合本土政企单位的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是国产中间件领域更具广泛支撑能力、拥有更高性能的主流产品。国防办公系统的中间件解决方案在多方面进行安全加固,并重点优化提升产品性能、易用性,广泛兼容适配上下游产品,最终形成适用于国防业务的功能完善、高可靠、高安全、高性能、易管理的应用服务器,目前通过规模化的落地应用,更验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能够为国防行业各类应用系统的安全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军博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军事博览会之一,日渐成为军事智能化创新发展的高质量合作平台,更是促进科技兴军强军的重要平台。作为国产中间件的开拓者领导者,东方通此次展出的消息中间件Tonglink/Q、交易中间件TongEASY、数据交换平台TongDXP等多款产品等都受到了广泛关注,展现了东方通在推动军事智能化安全建设领域的独特优势及巨大潜力。未来,东方通将继续聚焦国防军事智能化安全建设,持续推广国产中间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肩负企业担当,为军事智能化建设,行业智能协同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