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培训首页 频道列表

6月21日泛华测控汽车电子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

2012-04-12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您想了解当今世界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吗?

◆您想掌握国内外成功的汽车电子测试的解决方案和前沿产品,并与同行一起交流最新技术、分享
  成功经验吗?
 
◆6月21日泛华测控汽车电子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长春为您精彩呈现!
◆我们将为广大汽车电子工程师提供功能强大的测控产品、成熟完整的解决方案及尖端核心的测试
  技术!
    ◆20世纪50年代,汽车技术与电子技术开始结合,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特别是70年代后,电子技术领域的
集成电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为汽车提供了速度快捷、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成本低廉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
极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但同时也带来了汽车电子测试需求的复杂性、多样性。传统的测试系统已
经很难适应汽车电子的测试需求。
    ◆随着虚拟仪器技术的发展,汽车电子测试越来越多地和虚拟仪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基于虚拟仪器的测试方案由于采用了先
进的总线(如PXI)和可复用软件和硬件模块,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使用范围广泛。这样即降低了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的
成本,又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测试效率大大提高。
    ◆泛华测控作为国内虚拟仪器的领导者和专业的测试设备提供商,在汽车电子测试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的产品,并得到
客户的充分认可。我们将会在本次研讨会上与您分享我们的成功经验!
时 间 演 讲 题 目
9:30-10:20 国内汽车电子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以及NI软硬件平台在汽车电子测试中的应用。
10:30-11:30 使用LabVIEW和便携式的硬件构建涉及多种信号类型的车载数据采集应用。
如何利用NI动态信号采集测试硬件和软件工具构建汽车NVH测试分析系统。
13:30-14:30 汽车电子测试(传感器测试台、ECU测试台、安全气囊)。
15:00-15:40 噪声源定位和模态分析。
15:40-16:30 汽车电子测试(图像处理技术的应用)。
16:30-17:00 抽奖/交流。
               1、 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8日截止。名额有限,请立即在线报名预留您的座位!
               2、 参与全天会议并完整提交调查表的听众,将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获得我们的惊喜大奖!
               3、 活动咨询电话:010-82600055-629 周毅
     为了更好的和您联系,标明“*”处请务必填写!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NI 首次车辆交通行业巡回研讨会在汽车城长春全面启动
2013年6月18日,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在长春开启 2013 年 NI 车辆交通行业巡回研讨会第一站。来自 NI 及其合作伙伴的行业专家就 NI 在汽车行业设计仿真和测试等领域的主要应用方向、技术方案和最新进展向到场的广大汽车行业专家及工程师作了介绍。

0评论2013-06-20

微波射频电路及系统设计研讨会
“2013成都高频电路及系统技术研讨会”(6月21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会议与“2013中国成都电子展”同期举办。

0评论2013-05-20

11月29日 广州汽车电子测试研讨会
新闻发布——2007年10月——作为国内汽车电子测试领域的专家,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将于2007年11月2

0评论2007-10-31

10月泛华测控研讨会,LabVIEW--DAQmx
关于LabVIEW动手课程:  LabVIEW动手课程通过工程师讲解和上机实际操作,让您可以有机会感受LabVIEW的强大功能;理解LabVIEW编

0评论2007-10-15

泛华测控10月免费研讨会,LabVIEW--DAQmx
关于LabVIEW动手课程:  LabVIEW动手课程通过工程师讲解和上机实际操作,让您可以有机会感受LabVIEW的强大功能;理解LabVIEW编

0评论2007-10-15

东北地区虚拟仪器技术与数据采集专题研讨会
  在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虚拟仪器技术已经逐渐成为测试测量领域的主流技术之一。虚拟仪器技术是以计算机软、硬件技术

0评论2007-08-10

泛华测控8月免费研讨会
TD { FONT-SIZE: 12px; COLOR: #333333; LINE-HEIGHT: 160%; FONT-FAMILY: Arial } BODY { FONT-SIZE: 12px; COLOR: #

0评论2007-08-05

泛华测控7月免费研讨会
  行业标准图形化编程软件LabVIEW,以简单直观的编程方式、众多源码级的设备驱动程序、丰富实用的分析表达功能和支持功能,使

0评论2007-07-09

6月21日泛华测控汽车电子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
◆您想了解当今世界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吗?◆您想掌握国内外成功的汽车电子测试的解决方案和前沿产品,并与同行一起

0评论2007-06-04

泛华测控6月29日DAQmx入门动手免费研讨会
TD { FONT-SIZE: 12px; COLOR: #333333; LINE-HEIGHT: 160%; FONT-FAMILY: Arial } BODY { FONT-SIZE: 12px; COLOR: #33

0评论200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