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培训首页 频道列表

2010全球企业家(远东)论坛将在陶都宜兴举行

2012-04-12远东控股集团

2010年5月28日,2010全球企业家(远东)论坛将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中国陶都宜兴举行。论坛主题为“新商业文明时代的社会责任”。
 
  此次论坛由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全球CEO俱乐部、宜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提供学术支持。
 
  目前,已确认参会的嘉宾有:世界银行高级顾问SettyPendakur,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傅成玉,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会长星云大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以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数十位顶级企业家等,预计将有各级领导、国内外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出席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新商业文明及企业家精神建设,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促进可持续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除了系列主题演讲外,论坛还设置了“全球责任与新商业文明”、“组织公信力与社会公益”、“低碳经济与绿色竞争力”、“转型发展与竞争力重塑”等讨论议题,届时,与会政、产、学三方面的专家和学者将共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及议题展开一场思想大碰撞。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2010全球企业家(远东)论坛将在陶都宜兴举行
2010年5月28日,2010全球企业家(远东)论坛将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中国陶都宜兴举行。论坛主题为“新商业文明时代的社会

0评论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