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方案首页 频道列表

HIL测试减少75%的飞机拦阻器控制系统现场测试时间

2012-08-08美国NI公司

卓达宇航选择了National Instruments Alliance Partner的一员:Process Automation,为下一代飞机拦阻系统开发控制系统。Process Automation在控制系统上使用了NI LabVIEW软件与CompactRIO,在HIL测试系统上使用了NI VeriStand和 实时PXI硬件,成功开发了SmartArrest,相比之前的系统实现显著地节约了成本。

SmartArrest系统设计用于在紧急着陆的情况下安全停止军用战斗机。  这个基于陆地上的系统的工作原理类似于航空母舰上的拦阻电缆系统。当飞机着陆时,它可以勾住横跨整个跑道的拦阻电缆。  两个相同的制动/控制系统相互连接在跑道两侧的拦阻电缆两端。  这两种系统通过高速光纤连接相互通信,共享拦阻参数,并计算拦阻具体几何形状。  当检测到拦阻装置时,每个系统通过调节伺服阀来控制经过电缆卷筒制动器的液压水平。  产生的制动力可以在指定距离内降低飞机速度,直至停止。  在每次拦阻后,诸如转速、穿越跑道位置、飞机总油耗等参数都被存储到一个数据文件中,以便今后访问查看。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通过NI VeriStand利用MathWorks Simulink®软件创建的现有仿真模型。 然后我们将模型和实时测试系统连接在一起。NI VeriStand提供的工具可用来响应实时系统、生成激励信号以及记录、绘制和呈现重要的控制系统参数。

凭借HIL测试系统,我们大大减轻了项目的技术和时间安排风险。  NI VeriStand以一种清晰、成熟的方式提供这些工具,帮助我们的工程师充分发挥现有的技能,快速有效地适应开发周期中难以避免的一些变化。

我们可以自定义解决方案,而且我们也写了一些LabVIEW代码来自定义NI VeriStand,但实施一个完全的自定义解决方案的成本和技术风险都会更高。 使用NI VeriStand,我们可在现有框架的基础上继续构建开发,显著地减少了我们开发和部署的时间安排。  这也直接降低了卓达宇航的整体系统成本,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Simulink®是MathWorks, Inc.公司的注册商标。

National Instruments Alliance Partner是独立于NI的商业实体,与NI之间不存在代理、合伙或合资关系。

收藏
NI提供产品用于波音787航电设备检测
我们使用LabVIEW可以快速地开发新的测试软件,而且可以对CAN总线数据进行无限制的控制。PXI-CAN卡非常容易配置,而且有着高度的操作可靠性。

0评论2012-09-12

NI为美海军提供通信测试设备
利用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PXI系统, ALE System Integration公司开发了一套用于美国海军飞机机载通信设备的测试系统。

0评论2012-09-12

NI协助开发太空探索飞行器
2010年8月,我们首次成功地在猎户座GTA上进行了结构测试。此项1.05大气压下的耐压测试需要以下三个分布式系统共同运作完成:

0评论2012-09-10

NI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硬件在环系统架构
HIL仿真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测试方法,可以用于更加有效的测试嵌入式控制系统。当测试嵌入式控制系统时,从安全性,可行性和合理的成本上考虑,使用全系统进行所有必要的测试是不现实的。您可以使用HIL仿真来模拟部分系统以面对这些挑战,在将整个系统进行实际测试之前使您能够在虚拟环境下测试嵌入式控制器件。

0评论2012-09-10

NI全新技术数据管理平台特性
为什么需要采集数据?为了验证产品的安全性?是否需要依据长期的变化趋势来做出有据可依的决定?也许,您正面临着挑战,正在进行测试并通过数据来寻找解决方案或决定下一步行动。这些测试生成的数据是非常有价值的。很多情况下,您只能进行一次测试 - 随着测试复杂度和频率的增加,测试的成本也随之增加。

0评论2012-09-10

使用LabVIEW、PXI和CompactRIO快速开发太空探索飞行器结构测试系统
G Systems 使用NI软硬件组件开发各个系统,帮助我们缩短开发周期,保持高级功能。

0评论2012-08-08

创建用于监控飞机噪音的分布式无线系统
在硬件评估过程中,我们决定使用NI产品,因为相比那些低成本的声级仪表,NI的产品测量质量好、坚固耐用,且十分可靠。

0评论2012-08-08

NI RF平台为测试应用所提供的优势
NI 提供了高速、灵活、精确的RF硬件,并搭配功能强大的NI LabVIEW软件,以适应无线通信领域日新月异的需求,并且贯穿了从设计、验证到生产的所有工程设计阶段。

0评论2012-05-28

仪器总线技术的回顾与展望
在测试测量领域,仪器总线技术的发展历来是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最为关心的部分。从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专用于仪器控制的GPIB总线,到现在被广泛使用的 USB、VXI、PXI和最新推出的LXI、PXI Express,不断涌现的新型总线技术在帮助我们的工程师更快捷高效的完成测量任务的同时,也引起了行业内专家们的广泛争论,究竟哪一种总线将会主宰未 来的测试测量领域呢?

0评论2012-05-28

NIVELCO雷达料位计在山东海化纯碱厂的成功应用———NIVELCO雷达料位计应用
一、 概述: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纯碱厂是国家七、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同期建设的三大碱厂之一。原设计纯碱生产

0评论2012-04-10